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
好吧這是遲來的情人節賀圖(rofl)
大概算是四分之一的合圖XD
:$$$$$$$$$ 

某吸血鬼突然來訪:$

安東x科斯加x安東實在是萌到不行(YAY)
而且還是年下攻喔喔喔我的天
這對也超有愛阿!!!!(YAY)
當然薩武龍x安東 NEXT!!!!(廚)
科wwwwwww斯wwwwwww加wwwwwwwwwww
ㄇㄉ有愛畫出來就是不一樣(YAY)(繼續廚


很適合當小貼紙我覺得:$

說沒有不爽是騙人的 雖然真的沒什麼好忌妒的地方
自己在那裡不爽是有屁用
反正我就是心眼小 跟誰都過不去
反正我就是M阿
幹我這死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